close

今天彈了一首 <川流不息>

琴譜沒有歌詞  但是我卻不自覺的唱了幾句日文(只有音 完全不懂涵義)

從來不會唱這首歌的我  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我剛剛上網查這首歌

我想看我唱的到底是什麼涵義  為什麼我會唱呢?

原來 

我聽我媽唱過

 

我媽以前在鋼琴酒吧 自彈自唱時  最愛這首歌

後來去KTV   我媽也最愛點這首歌

原來這首歌 叫做 川流不息

 

我想 來學學看....不會日文的我 看來只能用拼音死背了

真是的 聽一聽...居然莫名奇妙流下眼淚 

miss you so much,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