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9.jpg    

看到這個標題 

大家一定覺得很莫名奇妙

但是 既然公開徵求 我就一定要講講這個標題的由來

 

今天在公司加班  下班後跟同事去吃JB Burger 

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當我正在享受超多汁的雞肉培根堡時

R剛好傳訊息給我說  他7點半左右到松山機場

我心想 算算時間差不多 

那正好幫他帶個漢堡吧

順便就買了同事最推薦的 "雙層牛肉起士堡"

 

7:40PM到松山機場接他

他一上車 我就很興奮跟他說 :漢堡超好吃,你趕快吃。

他說好。

但是他滿臉焦慮地看著我說: 老婆,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我笑著說: 今天是愚人節,你講什麼我都不會驚訝!

他愣了一下,又動了右眼眉毛,認真的眼神跟我說: 今天有空姐找我拍照。

 

稍微跳Tone一下,由於我們在一個禮拜內連續看了三季將近30集的Lie to me 影集,我知道他是認真的。因為我們夫妻倆自從看了這個影集,每天都在上演諜對諜...面部表情觀察....

(註1:美國影集 中文翻譯:不要對我說謊。觀察身體及面部表情辦案)

 

Anyway, 我相信他說的。

但是,空姐找拍照哪有什麼關係呢? 反正現在年輕人不就是這樣互相拍來拍去,還好啦!

好歹我也是見過世面的女人。

我說:歐! 我知道了。那你要不要先吃薯條。

他拿出一根薯條邊吃邊說: 因為我想說那個空姐你也認識,應該還好。

 

我原本覺得沒什麼的....

但是經過一個紅路燈後,我突然發問: 那誰幫你們拍?

R  : 恩....她用手機自拍。 (R還將右手拉長擺出自拍的樣子)

我右腳忍不住越踩越深在加油板上,問著: 所以是左臉碰右臉囉?

 

R  : 哪有什麼 臉碰臉? 真的沒有。而且她也找機長拍照,又不是只有我。

我  : 好,我知道了。沒關係,無所謂,反正我禮拜三上班,會問我公司那幾個帥哥同事要不要跟我用手機自拍。

R  : 厚~ 好啦! 以後她們找我拍照,我不會答應他們。

我  : 我只是跟你說我的底線。我沒說不能拍照。

R  : 好啦! 我會跟她們說,以後要拍照請離5cm以上。

我  : 恩...這樣可以。或者請人家拍一下,幹麻一定要自拍?

 

過了幾分鐘,R好像想起什麼...他居然補了一句,那以後我旅行也要去住學妹家。

 (切...明知道我在生氣,還補上這句,真是不知好歹...的傢伙)

我說: 去啊! 我又沒說什麼...但是你要帶Jay去才可以.....哈哈哈 我只信任他。

 

--------------------------------------------------------------------------------------------------------------

這個話題就到此結束。後來我們就在客廳吃東西。

我突然想到...ㄟ 今天是愚人節,我知道為什麼空姐要找你跟機長拍照了?

R說: 為什麼?

我拍著椅背說: 一定是這樣! 她拿跟機長的合照跟朋友說: 這是追我的人;那跟你的合照說,這是我男朋友。

最後,才跟人家說,哈哈....我騙你們的。

R很無奈地看著我....你.....真的很無聊。

我說 : 漢堡好吃嗎?

R咬著最後的一口牛肉,點著頭說: 好吃。

哼...我諒你也不敢說不好吃~~

 

..別以為我長得一副天真善良的模樣,我也是會吃醋的!

Ps.再度強調  " 誠徵5個跟我用手機自拍的帥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