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是我媽媽的生日

 

我今天一個人在家

 

我看著她的相片

 

我居然記不得她的聲音

 

然後 我想不起她的聲音頻率 

 

但是彷彿 我又記起她叫我要多穿衣服 

 

跟我說  我爸幫我買了嫁妝

 

但是  我好想跟她講講話

 

 

每次到 靈骨塔 看到她的相片

 

我就會不停跟她說 

 

我最近發生什麼事

 

我弟我妹最近如何

 

我的婚姻如何

 

我的工作如何

 

但是 我得不到回應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