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禮拜五中午把事情都整理好,我想說要在宿舍好好睡一覺。
沒想到我同事跟一個香港朋友說要帶我去做香港人週末會做的事!
啊! 香港人週末會做的事,是什麼事啊?

-->就是坐東鐵線火車,坐到深圳羅湖站,然後去按摩當大爺,按完再回來。

啊! 這麼瀟灑~~ 真是不好意思,我沒去過深圳,哈哈!

所以,我就被拉去中國旅行社當場辦台胞證加簽,然後就被拉去坐捷運+火車
45分鐘後,我就在深圳出關口,到了內地了。真是有趣~~

我們當晚就住在俱樂部裡面,因為那家都是香港人,所以比較單純。
男女生按摩要分開,只有腳底按摩和吃飯會遇到男生,
只要消費超過200人民幣,就可以睡一晚。
我們是睡在一間房間裡面,有三張按摩床,套句我同事說的話,按摩按到睡著,起床再按摩,然後就可以洗個頭,美美回香港!

因為費用跟香港比差很多,所以香港人都會週末呆一整天,悠閒過一天!

我簡單地寫一下費用,大家參考看看囉!

新美姿俱樂部
中式按摩 2小時 88元
加1小時 39元
角底按摩 39元
全身去角質 33元
洗頭髮 20元
小費另外給,最低10元
(幣別 人民幣)

但是那天按我的那個女生,超級不會按,後來我忍不住跟他說,幫我按四肢就好。
我同事按的就很好。這還真是運氣運氣~~ 我同事找No.2260

題外話:

去的那天晚上,我特別找雷的好朋友夫妻吃飯,他們外派在當地,他們請我去吃<江西廚子>餐廳。真是好吃!! 好多道菜我都是第一次吃到,有道紅棗+xx,我搞不太清楚,但是好好ㄔㄛ!! 他們說:台灣也有,叫做心太軟!

在異地遇到朋友,感覺很不一樣,真的很開心!!
R每次都說:我很不要臉,無論到世界各地都要叨擾朋友。
我說: 我都是找好朋友啊!! 哈哈哈 (我臉皮真的很厚!!)

他說:這應該是我的朋友吧~~怎麼變成你的!!
我說:ㄟ....我跟他老婆是好朋友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