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久一直想去雷射眼睛

但是  一直下不了決定

剛好最近眼睛不舒服 有點感染

所以去看眼科醫生 

也就順口問了眼睛雷射的問題

 

做了一些檢查 才發現我很適合

我眼睛角膜厚度 比一般人厚 

一般人大概只有520 左右(測量單位我不太清楚)

我有到550以上  很適合

所以我就決定要做雷射了~~~

 

現在雷射的方式有幾種

PRK  Lasik 和Lasek (方式差別我就不說了)

我去看了兩家醫院和診所 (馬偕眼科主任及振興醫院醫生)

都建議我做PRK or Lasek

都建議我不要做現在一般人做的Lasik

長期來說風險性較高

 

加上我上網路看了很多資料

我決定做PRK ........

 

好吧! 我已經排好時間

只希望我不要臨陣脫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