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因為智利的舅舅和舅媽回到台灣

 

我跟R的房間就給他們睡兩天  她們就要回到台東去

 

就這樣 我跟婆婆同床共枕兩天

 

哈哈  我睡的倒是挺好的  因為我睡著了就完全不受干擾 

 

倒是小姑很擔心我睡不好 

 

哈哈~~~

 

重點來了......

 

因為 我前幾天才買了一件睡衣 想說夏天好熱  穿細肩帶比較舒服  (當然我是在房間睡覺前才換)

 

請見圖示 (西班牙的women secret)


 

結果 昨天我回家 婆婆很開心的跑來說....我幫你買了一件新睡衣

 

你那個睡覺會感冒啦~~

 

請見我的新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