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台北今天熱到38度

 

我走在台北的街上  感覺自己好像在烤箱

 

奇怪 以前馬德里45度 我都沒有這麼痛苦  天啊! 難怪有人會熱死....

 

好想擁抱你喔!

 

最近工作事情很多  但是我也談下一個我很希望可以上的通路

 

這個通路幾乎是談了三個月  經歷很多困難

 

終於要底定了~~

 

好想跟你分享...

 

但是台北好熱喔!!

 

38度,我覺得~~人都要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