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宜 又來個 一天看兩場電影的舉動: 變形金剛和Harry Potter。

因為很早前就約好了,所以我請我弟幫我們買220的優待票,這樣就省了100元。

真開心!

  

上禮拜我跟R的同事吃飯,她跟我說,如果是她,早就機票買了衝過去看他,就算吃頓晚飯也好,其他時間在自己去玩。

她無法忍受這麼久沒見面,她問我怎麼可以忍受~~

 

哈哈 我也想啊! 但是R每天上課的時間都很長,上課壓力那麼大,我如果再過去,他就要再招呼我、掛念我,

這樣好像反而造成他的壓力。

 

他同事說,你何必想想那麼多,就過去啊! 總要吃飯吧! 總要休息吧!!

女人偶而要任性點,你又沒有要他很長時間陪你。

 

好啦! 我承認,我很想這樣做,但是,我不希望他看到我時,反應是不歡迎.....感覺壓力大.....那...我一定會很難過

還不如在台灣,等他跟我約時間,這樣感覺好一點......

 

反正我已經這麼孤單.....又寂寞,再過個幾個月也沒差啦!

但是.....這1年的等待,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雖然他是因為要受訓才離開我,但是我覺得雖然我結婚了,我還是沒有結婚的感覺.......還是單身孤單的感覺~~~

就等你回來囉!寶貝.....

總該要給我點新婚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