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089  
 
 
有個小氣員外到城外收房租,因為收完房租已經天黑接近晚上,只好跟僕人兩人到旁邊的麵店吃麵。員外心裡想著要不要幫僕人付這碗25塊麵錢?
如果不付,好像我很小氣。所以員外就心不甘情不願的付了僕人的麵錢。

走回城裡的路上,僕人提著燈籠走在員外旁邊,員外越看越不爽,罵僕人說,你是甚麼身分,怎麼可以走在我旁邊。

僕人就默默走到員外後面。結果員外越想越不對,生氣的罵:你走在我後面,那前面有坑洞我不就掉進去了。

⋯⋯ 僕人又默默地走到員外前面。員外走了幾步,又不爽說,你甚麼身分,怎麼可以走在我前面。

僕人很無奈回覆員外:請問員外,前面、後面、旁邊我都不能走,請問我要怎麼走才可以啊?

員外頓了一下說: 你把25塊麵錢還我,你要走哪裡都可以。

 
你生命中是不是有人欠你25塊麵錢沒還,而你耿耿於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