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16.jpg    

昨晚看完這本 買了好幾個禮拜卻遲遲看不完的書

內容是提到四歲寇頓瀕臨死亡,而遇見上帝、耶穌及天堂的真實故事

裡面提到天堂的門,天堂的彩虹,還有寇頓遇到過世多年從沒見過面的外公,充滿著疑惑的寇頓爸爸為了要證明,還拿外公年輕的相片測試他,沒想到寇頓還問他說:咦,你怎麼有外公的相片?

寇頓也問他媽媽說,他是不是還有另外一個姐姐? 寇頓媽媽很驚訝的沒説話。(因為在懷寇頓之前曾經流產過一次)

寇頓跟他媽媽說: 我那個在天堂的姐姐說,你們沒有幫她取名字喔! 但是她過的很好,而且等你們以後上天堂再幫她取。

寇頓媽媽和爸爸後來討論著: 他們根本不知道流產是男生還是女生,所以也根本沒有想到要取名字。

當然書裡面提到很多與聖經相符合的細節,但是最觸動我心的仍然在於過世的親人在天堂這段描述。

外公跟寇頓說: 我在天堂很好,我會在天堂等你們。


昨晚看到凌晨12:30,但是因為雷今天飛早班,我擔心燈亮著他睡不好,雖然還剩下一點還沒看完,我想說留著明天看。

睡前,我跟上帝禱告,天父,我爸在祢的地盤,求祢要好好照顧他喔! 雖然我爸都沒有來跟我說他好不好,但是我相信只要在天堂,一切都會很好的。

今早雷6點多出門,我也起床,我想就把這本書看完吧! 坐在床邊,我翻完這本書,又跟上帝說,恩! 我相信"真的有天堂"!


早上上班時,在成都的Amy姐MSN叫我,她說她今天清晨夢到我爸,我爸臉色紅潤,講話超有氣勢,大家一起吃飯,我爸還多點了魚。

飯後還開心地跟大家說,一切都很好,他要去旅行了。

 

Amy姐的家人和我爸、我弟妹一同爬過兩次山,那時候我爸身體已經不是很好,但是我爸堅持還是要去走路,維持身體活動。

因為早上在公司比較忙,我也沒辦法問什麼,只是把對話都轉給我弟妹,想說讓他們知道我爸很好。

晚上Amy還特別打長途電話給我,跟我敘述夢的內容。

Amy姐跟我說,我爸還特別多點了魚。她印象很深刻。

我跟她說: 我爸很愛吃魚,而且我爸對魚的知識是我一輩子都學不來的。

她說:我爸比之前看的樣子胖了不少,而且皮膚也變白。

我笑說: 我爸因為做化療,變瘦很多,也因為化療,所以皮膚變的很深、很粗糙。但是他原本就是壯壯的,皮膚不黑。

 

我也跟Amy姐說我昨天看了那本書,我還問上帝我爸在不在天堂,他好不好?

沒想到,今天她就跟我說了這些夢。

好奇妙,我的心平靜下來,雖然還是哽咽講著電話,但是,彷彿是上帝回應了我的禱告,祂透過Amy姐來跟我說些話。

 

Amy姐,謝謝妳還特別打長途電話給我,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上帝或是我爸  要捨近求遠,讓妳來告訴我。

但是,我閉上雙眼,又看見那天我在教會看到的景象,我爸跟我媽手牽手,在我眼前笑的很開心。

謝謝妳!

我相信,真的有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