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六下午
 
今天早上R飛澳門  先送他到機場  我回到天母娘家 看看家人
享受單身的下午
 
拿起妹妹最近在學的鋼琴譜 剛好看到我跟我媽最喜歡的 Over the Rainbow
我記得我跟我媽總是會哼著這首歌
雖然英文字她念的很不標準  但是旋律卻讓人感到愉悅
 
今天我再次彈起這首曲子
卻讓我在鋼琴前流淚不已 
您跟我說 結婚會很幸福
我好想告訴您 好想跟您分享我的生活 
現在的我 老公跟婆婆對我都很好
很多事情我都不要操心
外婆的身體也越來越好
我跟R兩個人賺的錢也都夠用 每個月還存錢預備買房子

母親節要到了
我跟R送給我婆婆及外婆蔡琴的演唱會票
我知道您很喜歡 一定會很想去聽  
但是這張票 我卻不知道要送去哪裡?

我回想 過去母親節我送過您什麼?
我發現我居然想不起來
有時候您在國外 有時候我不在台灣
有時候我們就一起吃飯
但是 我卻一點都想不起來我為您做過什麼?

我現在有經濟能力了
我可以送給妳 蔡琴第一排的票
但是媽 這張票我要送去哪裡給您??
您可以跟我說嗎???
我好想跟您說 我很幸福
那您呢?您一切都好嗎??
我好想好想您......
 
爸跟我說 您每天都陪著他
因為他的腦海裡 每天都有你的身影
我也是...您也都在我身邊
我好想好想您.... 好想
我送這首over the rainbow 給您聽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jJdfqEEX4&hl=zh_TW&f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