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跟R講電話 居然錯過ㄧ班公車

等了幾分鐘又來一班公車

車上只有幾個人....

  

我坐在一對男女的前面  好累...累到閉著眼睛休息

彷彿聽到對話

  

女:是不是男生追女生,都只是想上床? 
男:不然你以為還有什麼? 
女:可以談心,聊內心的世界啊.....分享生命啊~ 
男:拜託,你真的以為有蓋棉被,純聊天這種事嗎?
  那只有兩種可能:GUY 或是性無能..........

  好像安靜好一陣子,我也彷彿快睡著了.....

.女生突然出聲:那你上次說你跟小敏她們去墾丁沒房間,住一起.....你們聊天聊一整晚.....

...

.

.

 
 
.

我突然眼睛張開,看到兩個人準備下車

.
 
 
 

ㄧ個好胖的女生....跟一個好瘦的男生...

.

.
 
 
 
 
.

我醒了,我下一站也要下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