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所以我願意

儘管你知道我有多想與你共組兩人家庭

                    很想跟你過只有兩個人的新婚生活

 

我早應該了解 人總是自私的

無論是我 無論是妹妹 還是阿姨

大家都是自私的

總是只想著對自己好的這面

儘管遇到相同的問題  還是只會站在自己的處境想

 

我要謝謝你至少為我考慮爭取過

如果不能改變別人

那我就應該先改變我自己

 

記得劉牧師曾說過

對工作的不滿意  都是因為自己的想法

對生活的抱怨    也都是因為對自己的綑綁

 

我該往好的方面想

        婆婆對我很好 

        老公很疼我

        不用做家事

        想回娘家就回娘家

 

這樣的生活 哪有什麼好抱怨呢?

我相信  上帝會給我最適當的

我要滿足  才會快樂

 

上帝說   家庭裡 ,丈夫是頭,一切以丈夫為主 

因為你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