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你問我 為什麼要那樣笑?

你從來沒聽過我這樣的笑聲

我沒有回答你的問題,只是讓我想到別的事...

 

我不會怪你,因為我知道不能出國不是你決定的

只是,你說  這兩年受訓會比較辛苦,之後就會比較好。兩年後才比較有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突然讓我想到幾年前,那時候忙著談戀愛,忙著工作賺錢

我媽一直說,要我安排全家去墾丁玩,我曾經試著想安排,但是曾經因為薪水不高,加上工作剛開始無法請假,就一拖再拖....

結果現在有假,也沒有用了...

 

哈...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會笑出來,儘管在那樣的狀況下,是因為我好像也跟我媽說過類似的話

讓我整個時空跳出  想到過去

 

謝謝你在受訓很辛苦、很緊湊的狀況下,還願意跟我出去走走,至少我還有兩天一夜

你問我我在笑什麼,我那時候很想告訴你,我為什麼笑,但是,我不希望讓你覺得我在生氣,亂講話

 

我想跟你說,我只活在當下,我在乎每一次與你的相聚

儘管一小時也是很珍貴的

現在每次跟朋友見面,我也都很珍惜

 

因為 經過我媽的事,讓我體會到 人生無常

謝謝你 謝謝你 願意陪我共度聖誕節和新年

希望我們可以共度美好的200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