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生日快樂!

我好想抱著妳 再跟你說一聲  媽我愛妳!

 

最近家裏好多事情  我好想跟妳討論

妳不在 我都不知道要跟誰說

沒有了妳  我失去了生命中很重要的東西

說不出失去什麼  但是  就是有一個很大的缺角

用什麼來填補 都補不平

 

爸那天問我們 知不知道哪裡可以通靈

他想問妳過的好不好?

妳知道嗎? 爸真的很愛妳

母女的感情如果是這樣的痛

我相信失去一輩子伴侶 那種痛 更是無法形容

是不是不該如此的愛一個人?

如果早晚都會失去?

 

我不懂  雖然上帝都有告訴我們道理 

但是  想到妳 我痛起來 很是很難過

 

媽  生日快樂!

我們這個禮拜會到山上去陪妳喔!

你想吃什麼蛋糕??

芋頭好不好? 妳最喜歡的口味....

 

妳知道嗎? 那天我坐公車 看到一個媽媽 穿的衣服跟妳好像  頭髮也一樣捲捲的

我差點衝下車去  只是想追過去 看看是不是妳

我想 搞不好 上帝開我一個大玩笑  只是想測驗我的忠誠度...

 

但是我發現  那個媽媽並不是妳

他沒有妳的氣質

   沒有妳的溫柔

 更沒有妳的笑容

 

我回到家  拿起妳的相片 

我一直看  想看到心坎裡

我想再次感受妳對我的好

            感受妳每次的笑容 那樣甜甜的  那樣親聲細語

 

我現在都穿著你買給我的衣服  老實說 雖然真的有點小孩子氣  真的不是我Style  

但是  我就是想穿著

因為 我知道那是妳特別在菜市場幫我挑的

我愛死了~

我真的好愛

 

我真的好愛妳

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