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廠商  因為業務往來  變成好朋友

因為同樣都是基督徒  我們很有話聊

 

上禮拜 她跟我說  Ariel 你要不要來我們電台做見證? 順便給你機會賣商品~

我說 當然好啊!

 

 

其實 不給我賣商品 我一定都去

因為我這輩子很想做的事情中 有一件事 就是上廣播節目  

還記得高中時   唸書唸到凌晨    晚上都會聽廣播節目

我就覺得可以藉由聲音安慰人心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尤其我又覺得我的聲音很適合在晚上聽

哈哈  因為晚上當人回到家 身心都放鬆  聽廣播特別有感覺

很多人都說我的聲音 非常可以安慰人

感覺妳知道有個人在你身邊 陪伴著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  我一直很想上廣播節目

沒想到  真的就讓我有這樣的機會

居然還是要上節目 傳福音

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難道就是神給我的指引嗎?

如果是這樣  神啊 我真的很願意 :) 

 

 

在西班牙時  曾經進過攝影棚和錄音室實習 

那時候好興奮喔! 我還記得我帶著大大耳機 唸著西班牙新聞 學習放音樂 學習切時間 

那時候已經覺得好棒喔 

 

這次廣播節目還讓我上兩集 

讓我暢所欲言  

談我最想談的見證 

談我的西班牙生活 

 

上帝 謝謝祢!! 耶!! 

 

FM90.5 這禮拜日和下禮拜日 6:00~7:00PM 大樹下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