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  我有千言萬語想說

但是 卻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 

 

從我的心情還是身體  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哪個累

我只能說 在我媽媽面前 我要保持信心 保持開心 

 

人得癌症 真的很辛苦

從一連串的檢查開始 就是一種折磨

抽骨隨 抽一桶一捅的血 結果醫生說檢查不出東西 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癌症

 

我爸爸花了很多很多的錢 給我媽媽吃最好的藥

儘管我們已經透過關係 買比較便宜的價格 一顆藥還是要價2000多 一天要吃一顆

就這樣吃了一年多  吃掉一台汽車的錢 

或許藥很好 或許在我們努力下 癌細胞被控制住一年多

但是總是有比藥跟厲害的細胞鑽到不該去的地方

 

我媽媽很堅強 經過每次的辛苦檢查  都不喊任何一句痛 

最近狀況不是很好 我們全家人都慌了

醫生跟我說了很多的事 要求媽媽要開始做最危險的化療  因為醫生認為不能再拖了

我們瞞著長輩 不敢讓她們知道 怕她們擔心    

明天就要開始做了

 

從前天開始 我只要眼睛張開 我就忍不住禱告

我看到邵曉鈴在大家的祝福下 已經轉到普通病房

現在只要有朋友知道我的狀況 我就會請她們幫我媽媽禱告

我相信 我媽媽一定可以撐過這段痛苦的化療階段  很堅強的活下來

 

謝謝這段時間 大家的鼓勵

我是真的很累 因為不在醫院的時間   就是在上班或者睡覺 

但是 因為是自己媽媽  我絕不會說累

因為小時候她也是這樣把我照顧長大 

 

還好我的弟妹大家都互相幫忙

我男朋友也很鼓勵支持我

現在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媽媽禱告

等她身體好起來 到時候 再請大家幫我處理婚禮的事

因為我現在什麼都沒準備.....

 

我會一直禱告 一直禱告

因為我相信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