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四天的世貿展

終於結束了
 

展覽會場的參觀名眾,可分成5種:

 1. 專業人士:  對產品非常專業,聽我們介紹產品時,會不時發問專業問題,讓人招架不住。

2. 容易被騙的人士:  聽什麼都相信...我講什麼,他都點頭,二話不說,掏錢出來買個5條。(這種人我最欣賞,哈哈!! ps.不過,我沒有說謊,我都是說真話)  

3. 怪老頭:總喜歡東摸摸、西摸摸產品,冷不防還偷摸你一把!! (ㄇㄉ,這樣的豆腐你也要吃....)    
  
4. 踢館人士:  講一堆反話,說他報紙上看,都不是這樣。需要現場人員,反覆講解,作實驗....通常這種先生最後就會說,喔....(就離開現場)....留下旁邊一堆不知所以然的參觀者

5. 貪小便宜的阿姨: 要求試帶,帶上去就說,那就送我吧...天啊,他以為這裡是賣菜喔!還是試吃大會...

 

展覽通常都不是最辛苦的。最辛苦的都是後來的follow-ups

電話一堆,E-mail 爆多...
大家都找交換名片的那個人....
就這麼巧,怎麼都是我....
電話聲響起....就會聽到說....
李小姐嗎? 您稍後.....
李小姐嗎? 電話中耶 ...好好 等等請他回撥
李小姐嗎?.....  
就通通都是我的電話

 

後來我才發現,大家的名片盒都還有2/3...
只有我的被拿光了
原來...老闆沒拿他的名片,拿我的
我同事,後來才帶名片來,所以,也先拿我的

 

原來,還有這一招
高招高招

 

最近只要聽到電話聲,我就覺得以前在新光接不完電話的惡夢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魚的海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